亞馬遜 Amazon 讓每日都是「帶狗上班日」

  • Sharing is caring

想像一下這畫面:你狗狗可以跟你去上班,你走到各處都歡迎狗狗,並且可以在辦公室頂層的狗公園與其他狗朋友聚集,放鬆心情!

我們提及的就是美國亞馬遜 Amazon 公司,他們從一開始便是走寵物友善政策 (小編好羨慕啊!)。這一切始於夫妻團隊將他們的威爾士哥基犬 Rufus 帶到辦公室,而這狗很快便成為了效率高的工作要員,他有幫忙按電腦滑鼠來發布 amazon.com 最早期的頁面呢!

截止到2019年,有7,000多隻狗狗已登記來位在西雅圖的亞馬遜工作了!每天都可能有約500隻狗狗進出。除了與親愛的主人一起之外,可以與狗狗可做的事情多得很。接待處有狗狗最愛的零食;天台是他們的休憩用地,讓他們四處奔跑,結識朋友。這裡還設有假消防栓 (應該是讓他們撒尿?哈哈)。附近還有個狗公園,供整個社區享用。

公司能意識到容許寵物進入辦公室其實可以提高士氣,減輕員工壓力,是令人感到高興的!我們希望在香港能看到更多機構實施寵物友善政策。

dog friendly workplace休憩區可讓寵物四處奔走,而同事們之間可聯誼和休息一下。

dog friendly workplace萬聖節活動 “Barktoberfest” 每年都吸引幾百隻狗狗和其主人盛裝出席,聚首 Amazon 總部。

相關文章: 歡迎寵物入住的服務式公寓及酒店
相關文章: 全球最動物友善的國家是?

  • Sharing is caring
Log in
Don't have an account? Sign up now — it's fast and free.

You may also like

Sign up for Subscription

Special offers and free parenting tip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, a few times a month.